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卢伟冰抢先汇总Redmi K30诸多卖点:将成2020年5G爆品

【TechWeb】根据雷军此前公布的消息,为了全速推动5G手机进程,小米将于12月10日推出旗下第一款5G双模手机Redmi K30,该机最大的亮点是双模5G和前置双挖孔设计,而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关于该机的更多细节得以揭晓。现在有最新消息,在近日举办的2019新浪金麒麟高峰论坛上,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提前揭秘了该机的几大卖点。

据卢伟冰在论坛中的发言来看,Redmi K30有几个比较好的特点,“第一就是支持SA、NSA双模,同时SOC处理工艺是目前最先进的工艺,来解决低功耗的问题,当然在照相和屏幕显示方面我们有新的技术,希望大家关注,我相信它应该是2020年中国市场的一款5G终端的爆品。”此外,卢伟冰还透露,Redmi在2020年要做5G先锋,产品上我们做得非常积极,产品策略也会非常积极。”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dmi K30系列新机将首次采用开孔全面屏设计,屏幕右上角内置两颗前置摄像头,这是小米家族中首款采用挖孔全面屏并且是双开孔的机型。同时,该机还将首次采用120Hz刷新率的屏幕。将有望搭载骁龙855Plus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5G,这不仅是Redmi系列首款5G手机,也是小米家族中首款支持双模5G的手机。此外,该机还将支持27W的快速充电。

据悉,全新的Redmi K30系列旗舰将于12月10日正式亮相,而卢伟冰此前也表示,Redmi K30一定会是5G爆品,因此相信还将有更多亮点等待揭晓。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