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Reno Ace获外媒2019年度最快充电称号

11月28日消息,外媒近日发布的2019年度手机推荐榜中,OPPO Reno Ace凭借28分钟将容量为4000mAh的电池从0%充电至100%的表现,获得了“FASTEST CHARGING”,也就是最快速充电称号。

据悉,OPPO Reno Ace之所以充电速度如此之快,除了65W的超大功率外,GaN氮化镓电源适配器、3C电芯也是功不可没。而且OPPO Reno Ace同时支持18W PD/QC快充,更多兼容,方便日常使用。OPPO Reno Ace更是通过了德国莱茵TÜV安全快充系统认证,五重安全芯片层层把关,保障充电又快又安全。

除了充电速度奇快,OPPO Reno Ace优秀的拍照体验也获得了GSMARena的好评。OPPO Reno Ace支持5倍混合光学变焦,最高20倍数码变焦,拍照突破距离限制,不放过任何细节;它还搭载了116°超广角镜头,打开前所未有的广阔视野;另外,还有超清视频防抖带来优秀的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OPPO Reno Ace性能上也是旗舰机水准,高通骁龙855Plus处理器配合最高12GB LPDDR4x内存+256GB UFS3.0闪存,在运行游戏时带给你极致速度。另外OPPO Reno Ace配备90Hz电竞屏,触控采样率达到135Hz,游戏体验丝般顺滑。如此看来,OPPO Reno Ace已经有了优秀的基础,再加上惊为天人的充电速度,进入这份榜单也就不奇怪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