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第二代可折叠手机再曝:全新骚紫配色 性能爆表

据外媒报道,三星下一代可折叠手机Galaxy Fold 2的型号为“SM-F700”。

同时,Galaxy Fold 2将采用全新的设计方案,屏幕方面将增加到8.1英寸。在颜色上,除了经典的黑色,还会加入靓丽的紫色。

13049526_21_thumb

Galaxy Fold 2在配置上也毫不逊色,将搭载高通即将发布的骁龙865处理器,配备高达12GB的内存和512GB/1TB存储空间,并且支持5G网络连接。

关于下一代可折叠手机的发布时间,根据以往经验,Galaxy Fold 2很有可能会在明年三月份召开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随三星Galaxy S11系列一并亮相。

目前已发布可折叠手机的厂商包括华为、三星、中兴、LG和摩托罗拉等,随着折叠屏技术的不断成熟,将会有更多的厂商加入这一领域的竞争,而谁能成为可折叠手机的佼佼者,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