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DxOMark评2019年最佳手机相机,华为、小米双雄并立

正值2019年尾声,今日专业评测机构DxOMark发布2019年最佳手机相机评选文章,DxOMark从综合表现、视频录制、变焦、超广角、夜间拍照等几个方面对多款2019年发布的机器进行回顾,一起来看一下。

在综合表现上,华为Mate30 Pro及小米CC9 Pro高配版本获得了“最佳全能选手”的称号。两款手机的总评分均位列DxOMark排行榜首位,两款手机成像质量都非常出色同时子项目的差距较小:其中华为Mate30 Pro的照片得分更高,DxOMark给出的评价是这款设备的噪点控制和伪像处理能力较强。而小米CC9 Pro的变焦性能和超广角表现更棒,同时视频录制能力要比华为Mate30 Pro强一些。

苹果iPhone 11 Pro Max仅次于华为Mate30 Pro及小米CC9 Pro高配版且iPhone 11 Pro Max被DxOMark评为最适合视频录制的手机。苹果iPhone 11 Pro Max的视频录制得分为102分,DxOMark称其视频录制能力“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官方表示苹果iPhone 11 Pro Max视频拍摄的动态范围非常大,同时iPhone对于高光部分以及暗光部分的把控力十分出色。除此之外iPhone的色彩还原、细节还原以及防抖表现也非常给力。

小米CC9 Pro高配版除了综合能力强外还获颁了“最佳变焦能力”奖项。DxOMark认为小米CC9 Pro高配版的变焦操作能力最接近“真实相机”,同时其细节保留能力十分强悍,虽然在放大图像后仍存在伪像。除此之外DxOMark还“cue”到华为P30 Pro。

三星Note10+ 5G获颁“最佳超广角能力”奖项。DxOMark认为,虽然2019年出现了不少带有超广角镜头的手机,但三星Note10+ 5G的超广角表现是最好的,此外苹果iPhone 11 Pro Max也很不错。

华为Mate30 Pro获颁“夜拍最强设备”。DxOMark认为华为Mate30 Pro的夜拍表现最好,华为Mate30 Pro采用了1/1.7英寸Quad-Bayer主传感器以及多帧合成技术和更棒的算法,华为Mate 30 Pro在DxOMark的夜拍测试中获得了61分,这也是目前夜拍项目最高的分数,而华为P30 Pro也“丝毫不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