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网友评荣耀V30:同价位无对手 除了双模5G和价格还有哪些原因

【TechWeb】11月30日消息,继华为Mate 30系列后,荣耀在11月26日也带来了双模5G手机荣耀V30。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荣耀V30不但有行业领先的双模5G功能,还有全新的Matrix Camera技术,而且相比市面上仅NSA单模手机的售价,3299元起步的荣耀V30很惹眼,引发了大众及媒体的广泛热议和点评。

2

在功能与性能表现上,尤其是5G性能,荣耀V30系列圈粉了很多数码达人。@梦想家陈轶亮 在家使用荣耀V30测试了非5G套餐情况下手机移动网络的网速。令人意外的是,即使不在5G环境下,荣耀V30的整体表现也非常亮眼。通过实测荣耀V30下行速度达到惊人的296M/s逼近官方给出的300M/s极限,此次测试直接证实了荣耀V30的网络优势。

3

还有人将荣耀V30与iPhone 11进行对比,表示“单单是因为5G的区别,就已经忍不住想换手机了。”

4

除了5G,荣耀V30系列还采用了创新的双Wi-Fi技术,支持游戏业务数据流同时在2.4GHz和5GHz频段传输,打破了传统只能在一条Wi-Fi链路上传输的技术限制。@集微网在测评荣耀V30 Pro游戏表现时,对于双Wi-Fi技术这项技术表示认可:“实测在游戏中帧率十分稳定,在团战时也不丢帧,运行流畅,紧跟手速!”

5

不仅是国内媒体,海外权威媒体Forbes点赞了荣耀V30的影像表现:我们一直在测试荣耀V30 Pro,这款550美元的手机的摄像头系统非常接近参与对比的近1000美元的旗舰手机,这也意味着V30 Pro的相机系统可以媲美Apple和Google提供的最好的相机。

6

在荣耀V30系列5G手机还没有推出之前,市场中的5G手机售价相对高昂,不过荣耀V30将5G手机的价格定格在3000元价格段中,这在当下市场中是极为罕见的。微博就有网友表示:“用4G手机的价格买一台5G手机,3299起的荣耀V30有点香,同价位没有对手呀!”

目前很多单模5G手机的起步价最低也要在3500元左右,相比之下能够同时支持SA/NSA双模的荣耀V30系列给了消费者更强的购买理由。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荣耀V3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