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6/6T国行正式推送安卓10稳定版

据IT之家网友投稿,一加6/6T国行已经正式推送基于安卓10系统的氢OS 10.0稳定版。

更新内容如下:

系统

更新至Android 10版本全新的U设计,轻快流畅操作体验,更多细节等您发现新增位置信息管理权限,支持仅在使用该应用时允许全新个性化设置体验,支持图标形状更改应用到快捷设置

全屏手势

新增底部横条,支持左右滑动横条切换应用的体验

游戏空间

全新游戏空间,自动汇集您喜爱的游戏,为您带来流畅的游戏加速体验

息屏显示

支持基于场景化息屏显示天气、日程、音乐等信息(设置-显示-息屏显示-场景化信息)

短信

新增短信关键字拦截,帮您免受骚扰短信打扰(信息-拦截记录-骚扰拦截设置-短信关键词拦截)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