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11前面板下巴照曝光:底部边框依旧收窄

12月2日消息 早前有关三星下一款旗舰手机Galaxy S11部分前面板照片已经泄露,今日再有网友曝光了另一部分三星Galaxy S11前面板的照片,一起来看一下。

今日,知名爆料博主冰宇宙再次在推特上晒出的三星Galaxy S11前面板的照片,不过这次是三星Galaxy S11正面边框的下巴部分。从图片来看预计三星Galaxy S11手机的下巴也采用了收窄设计,不过相较于侧边框还是要稍微宽了一些。

根据之前的爆料显示,三星Galaxy S11有望搭载采用1.08亿像素的主摄和五倍光学变焦镜头,以及Space Zoom、Single Take和Video Spin等特色功能。而三星Galaxy S11+将搭载108MP主摄、48MP副摄,外加一颗超广角镜头和一个ToF镜头,支持10倍光学变焦和100倍混合变焦,有两种处理器版本,内置4900mAh电池,价格999美元。之前现身GeekBench 5.0.3跑分网站的三星Gaalxy S11搭载的是Exynos 9830芯片(Exynos 990)及12GB RAM,出厂预装Android 10系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