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手机设计专利曝出:像电视遥控器藏了一块大屏幕

12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LG于2019年2月向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提交的一份手机新设计专利在近日被曝出。

从图片来看,该手机左侧具有音量键以及电源按键,而右侧有一个像“卷尺”一样的结构,可以把一块屏幕从机身内侧拉出来,从而延展成比手机正面尺寸大得多的一块屏幕,可以像平板电脑一样使用。据悉,手机本身屏幕的宽高比超过了30:9,整体为长条形,正面还采用了弧面较大的屏幕,整体呈圆筒状,造型非常像电视遥控器。

其实早在今年8月,LG的一项关于可卷曲屏幕的专利就被曝出,LetsGoDigital还为其制作了渲染图。但是不同于此次提交的专利,渲染图中的设计是将屏幕在手机外面卷绕,包裹在机身上,而不是像卷尺一样从手机内部拖出。

如今各大手机厂商对手机新形式的探索可谓层出不穷 ,各种新型屏幕设计一个接着一个出现。未来应该也会有更多新的产品带给我们新的惊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