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明年翻盖可折叠手机最大优点:更多人买得起

几个月前,有消息称三星正在开发一种新的翻盖手机风格的可折叠手机,计划于明年推出。后来,在三星开发者大会上官方展示了该设备的潜在设计,现在外媒给出了该设备更多的信息。

与三星的首款可折叠产品Galaxy Fold不同,明年三星的垂直翻盖式可折叠产品售价不会让人无法承受。报道称,业内消息人士预计,该设备的零售价约为845美元(约合人民币5947元),而Galaxy Fold高达2,000美元,据悉三星的目的是提高设备销量。

外媒预计三星翻盖式可折叠手机将在2020年2月推出,大概是在世界移动大会上,届时三星还计划在全球范围发售初代Galaxy Fold。

三星很可能会在越南,新西兰,巴西,智利,意大利,荷兰和希腊等大约60个国家/地区推出Galaxy Fold,并可能在2020年第三季度推出Galaxy Fold 2。三星希望其明年可折叠设备的销量为600万,到2021年将达到2000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