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麒麟990加持!华为nova 6 5G官图亮相:年轻人的第一款5G旗舰

12月5日,华为将在武汉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面向年轻人的5G潮流旗舰——华为nova 6系列。

距离发布会还有两天,今日,华为官方放出一张预热海报称:“灵动变幻的蓝,如海一般蕴含无限想象。#华为nova6#系列5G新品发布会,倒计时2天!#自拍大不一样# ”

323

此次官图主要传达了两个重要信号:1、华为nova 6采用前置双打孔方案,继续主打自拍;2、支持5G网络,将搭载麒麟990处理器。

据此前了解,华为nova 6系列将首次采用前置双摄,搭配后置三摄,并提供多款时尚配色。

核心配置方面,GeekBench跑分信息显示,华为nova 6系列将搭载麒麟990处理器,配备8GB内存,运行EMUI10系统。这nova系列第一次使用麒麟990系列芯片,也是Mate系列之外首次使用这颗芯片。

除了5G之外,华为nova 6系列的主要卖点有三:105°超广角自拍、前置3200万自动对焦、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2.0,适合当下无论何时何地都爱自拍打卡的年轻一族。

另据爆料,凭借5G的超高速传输速度,华为nova6 5G可实时同步数据,从而实现“云游戏”。也就是说,游戏数据将会在后台自动保存,玩家完全可以跳过下载安装和更新,无需等待,打开即玩,解决游戏延迟、卡顿、掉线等痛点。

综上来看,华为nova 6是一款面向年轻人的5G旗舰机,颜值高、自拍好,同时5G体验、性能出色。5号的发布会,我们期待其最终价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