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Redmi K30系列采用12组天线设计 是4G手机的2.4倍

今天下午Redmi官方再次对Redmi K30系列预热,称采用12组天线设计。

官方称,“5G手机的射频方案复杂性增加:整机12组天线,是4G手机天线数量的2.4倍,器件总数增加500个,机身需要多开4~5个天线槽,对机身结构的挑战巨大。Redmi采用全新的结构设计和射频方案,让5G信号更强、更稳定。”

此前官方已经确认了新机将搭载高通最新5G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5G,处理器很可能是高通7系5G SOC。

从公布的宣传海报信息来看,Redmi K30手机在背面相机模组有一圈圆形装饰圈,后置四摄,该机前置“药丸”挖孔双摄。

Redmi K30系列旗舰新品发布会12月10日举行,本次发布会还将推出Redmi路由器AC2100和Redmi小爱音箱Play等IoT设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