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老熊:用旗舰5G SoC芯片的才是5G标杆

11月26日的新品发布会上,荣耀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5G手机荣耀V30系列。作为荣耀的第一款5G旗舰,荣耀V30系列打出了“5G标杆”的Slogan。很多人不解,到底什么才是5G标杆?

对此,荣耀业务部副总裁@荣耀老熊 在微博上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被对标学习的才能是标杆,现在看,确实是。”

老熊直言,其实在发布会上明哥已经说的非常清楚为什么荣耀V30是5G标杆。

他进一步解释称,5G标杆是5G体验与芯片能力的全面领先,是在三大运营商5G频段全覆盖、双卡体验、5G搜网、下载和上传等真实用户体验的全面领先。在芯片核心能力和用户的实际体验都达到旗舰水平的芯片,才能称为“旗舰级”标杆。

正是有了多年的技术积累,麒麟990才能首发5G SoC旗舰芯片,挑战最高难度,引领5G芯片的发展方向。而不是先用中端SoC芯片试水。这就如汽车行业的发动机一样,至关重要,否则不就是小马拉大车?

老熊还强调,荣耀V系列坚持使用最新旗舰芯片,也是对消费者体验不妥协的决心。“这将是我们一直遵循并坚持的。”

在荣耀V30发布会上,赵明曾表示,荣耀V30的麒麟990+巴龙5000方案领先对手4-6个月,在旗舰5G SoC上领先竞品将近一年半。

荣耀公布的数据显示,和竞品机型相比,荣耀V30下载速率最高领先69%、上传速率最高领先73%,同时在5G搜网速度上,全面领先竞品,实现4G/5G秒级切换。

你认为什么才是5G标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