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官宣:明年推出超值5G旗舰 搭载骁龙765

据外媒报道,HMD Global首席产品官Juho Sarvikas今日在高通骁龙技术峰会上正式宣布,诺基亚将于2020年推出首款5G手机,搭载骁龙765处理器,诺基亚将会把这款手机打造为超值5G旗舰。

ChMlWV3A1v6IH0VUAAHYPJj6ovwAANKBwAYYVgAAdhU039

网曝诺基亚8.2渲染图

Juho Sarvikas表示,诺基亚这款手机将会采用PureDisplay无边框全面屏,相机方面将配备由蔡司提供技术支持、可拍摄UHD 4K视频的模组。

其实早在上个月,就有外媒曝光了诺基亚这款5G手机的部分信息和渲染图,据悉这款手机的正式命名为诺基亚8.2,该机将配备升降式前摄模组,这也是诺基亚首次应用升降式设计。同时,该机还将在背部配备一块“奥利奥”四摄模组,其中主摄将采用6400万像素传感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