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852元!诺基亚最新入门机型来袭 内置4000mAh大电池

12月6日消息,诺基亚发布了最新的入门机型,诺基亚2.3,这是诺基亚最新的Android One智能手机,价格为109欧元(约合人民币852元)。

这款诺基亚2.3采用聚合物制成,整体非常简洁,这也是Android One智能手机最为明显的特征。诺基亚2.3搭载了一块6.2英寸的720p水滴屏,但是其屏占比相对较高。手机侧面带有一个专门用于呼叫谷歌助手的按钮。手机背面采用的是3D纳米纹理结构,带有螺纹图案。颜色方面提供有沙色、青绿色以及木炭色三种可供挑选。

在主要配置方面,诺基亚2.3使用的是联发科的Helio A22处理器,基于12nm制程,具有2GB运存以及32GB的可扩展内存。并且它还支持双卡双待,Wi-Fi采用802.11n标准,蓝牙为5.0版本,FM收音机和耳机插孔也都在其中。

摄像部分,前置5MP的相机,支持面部解锁功能;后置采用竖排双摄,由13MP f2.2的主摄以及一个2MP的深度传感器组成。

电池方面,诺基亚2.3内置了一块4000mAh的大电池,诺基亚也表示这块电池可以提供最多2天的电池使用寿命,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只支持5W充电,不支持快速充电。

对于这款Android One设备,诺基亚承诺会得到2年的安卓系统更新以及3年的安全更新。当前这款产品已经发布,售价为109欧元(约合人民币852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