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Redmi K30系列手机蓝色版本实拍图公布:深海微光

今天下午,Redmi红米手机官方公布了Redmi K30系列手机蓝色版本实拍图,命名为“深海微光”。

0

官方表示,海洋之心是什么样子的?是深邃朦胧的,珍藏于动与静的能量中;是飒爽梦幻的,惊艳在明与暗的交汇间。属于深海之灵与光影的故事,等你倾听。

目前Redmi K30 4G版手机已经入网工信部,尺寸为165.3×76.6×8.81mm,重量为208g。屏幕方面,采用6.6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400×1080。认证信息显示这款手机颜色非常多,具有蓝色、黑色、绿色、粉色、红色和白色。

据此前消息,Redmi K30系列搭载高通骁龙765G新一代5G移动平台,支持SA/NSA 5G双模。Redmi K30 5G版手机支持30W快充,内置4500mAh电池,采用侧边指纹传感器。摄像方面,Redmi K30系列手机采用6400万像素后置四摄方案,首发索尼IMX686 CMOS,具有2cm对焦功能;前置采用了双摄像头设计。

最后,Redmi K30系列手机将于12月10日正式发布,一同亮相的还有Redmi小爱音箱Play、Redmi路由器AC2100和RedmiBook全面屏笔记本等产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