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媲美CD品质!红米K30通过Hi·Res Audio认证

【TechWeb】根据官方此前公布的消息,全新的Redmi K30系列新机将于12月10日也就是明天正式亮相。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关于该机的越来越多外观配置细节得以揭晓,例如前置双开孔摄像头、骁龙765G处理器等等。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官方再度透露,Redmi K30系列已通过Hi·Res Audio认证。

根据Redmi红米手机官微近日发布的消息来看,全新的Redmi K30系列已通过专业的Hi·Res Audio认证,将拥有“优秀的音频解析力,输出的声音信息量媲美CD品质。听歌,身临其境,玩游戏,听声辨位。”此外,从官方晒出的预热海报来看,该机要获得如此的音质,自然还是离不开传统的3.5mm耳机插孔的。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dmi K30系列新机将首次采用开孔全面屏设计,屏幕右上角内置两颗前置摄像头,这是小米家族中首款采用挖孔全面屏并且是双开孔的机型。同时,该机还将首次采用120Hz刷新率的屏幕。将首发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这是高通在夏威夷最新推出的中端5G平台,它集成了5G调制解调器,是高通首款7系列5G SOC。支持SA/NSA双模5G,这不仅是Redmi系列首款5G手机,也是小米家族中首款支持双模5G的手机。此外,该机还将采用液冷散热,并支持27W的快速充电。

据悉,全新的Redmi K30系列新机将于12月10日下午正式发布,除此之外,发布会还将有多款IoT产品亮相,包括RedmiBook全面屏、Redmi小爱音箱、Redmi路由器等,具体Redmi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