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1799元!荣耀20i AAPE特别版现已开售:前置3200万AI自拍镜头

【TechWeb】4月17日,荣耀在北京正式发布了主打自拍的荣耀20系列的首款新机——荣耀20i,该机前置3200万像素AI自拍镜头,后置2400万像素超广角AI三摄,受到众多年轻用户的喜爱。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荣耀推出了一款全新的荣耀20i AAPE特别版,该机现已正式开售,售价1799元。

外观方面,全新的荣耀20i AAPE特别版提供有幻野蓝、丛林粉两款配色,二者除了在机身背部印有AAPE经典的“moon face”图案,其采用大面积的迷彩线条与前卫色块,大胆又张扬,无论是丛林粉还是幻野蓝,每一款都是帮你脱颖而出的潮流单品。此外,该机在开机画面、锁屏壁纸以及包装礼盒等方面都同样充满了AAPE的标志性潮流元素。

其他方面,荣耀20i AAPE特别版依旧采用的是一块6.21英寸珍珠屏,分辨率为2340×1080,屏占比超过了90%,搭载麒麟710处理器,配备6GB内存+256GB存储,前置搭载了一颗3200万像素镜头,后置2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的三摄组合,电池容量为3400mAh。

据悉,全新的荣耀20i AAPE特别版现已正式开售,售价1799元,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