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Reno3 Pro工信部入网:搭载骁龙765G 支持双模5G

【TechWeb】在2019即将画上句号之际,一大波双模5G新机集中涌现,其中最新亮相的Redmi K30更是将双模5G手机的价格拉到了1999元的极低价位,让准备近期换机的用户瞬间眼花缭乱难以选择。而除了已经亮相的几款新机外,近期OPPO旗下同样有一款5G新机即将推出,那就是OPPO Reno3 Pro。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该机疑似在工信部入网。

据工信部网站近日显示的信息来看,这款型号为PCRM00的OPPO新机采用的是开孔全面屏设计,后置竖排四摄,结合此前曝光的消息,不出意外的话,该机正式此前得以官宣的全新双模5G新机——OPPO Reno3 Pro。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么该机距离正式上市就真的不远了。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OPPO Reno 3 Pro将采用一块6.5英寸的双曲面挖孔屏,前置开孔摄像头位于屏幕左上角。将搭载全新的骁龙765G 5G芯片,支持NSA和SA双模5G,也是OPPO旗下首款双模5G手机。将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四摄相机模组,支持5G光学变焦,前置采用一枚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此外,OPPO Reno3 Pro还将率先预装全新的ColorOS 7,这是OPPO最新推出的定制系统。

据悉,全新的OPPO Reno 3 Pro 5G新机将于本月正式亮相,不过目前OPPO官方仍未公布这款手机的具体发布日期。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