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7.1获得Android 10推送 7.2更新将于1月发布

近日,HMD已经开始推送针对诺基亚7.1的Android 10升级,之前获得推送的版本分别是8.1和9 PureView。目前已经有用户完成更新,并在诺基亚社区论坛上发布了截图。

据了解,此次诺基亚7.1升级版(V4.08B)大约有1.3GB,用户最好通过Wi-Fi下载,并保持手机电量充足。此次Android 10更新增了暗夜模式、新的手势导航、智能回复功能以及更好的隐私和定位服务。

据此前HMD公布的诺基亚手机升级时间表显示,一共会有17款诺基亚手机将会获得到升级,其中,诺基亚7.1、8.1和诺基亚 9 PureView会率先在今年第四季进行升级;而诺基亚 6.1、6.1 Plus和 7 Plus会在今年第四季至明年第一季得到更新;诺基亚 2.2、3.1 Plus、3.2、4.2、5.1 Plus和诺基亚 8 Sirocco也会在明年第一季更新;诺基亚 3.1和5.1则要等到第二季才能更新。

此外,据了解,诺基亚 7.2更新将于明年1月发布,同时发布的还有6.2、6.1、6.1 Plus和7 Plus更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