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DxOMARK公布摩托罗拉One Zoom手机相机得分:87分

目前DxOMARK官方已经公布了摩托罗拉One Zoom手机的主摄像头得分,总分为87分。

据了解,摩托罗拉One Zoom手机在今年9月正式发布,采用后置方形排列四摄设计,为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800万像素远摄(3倍光学变焦)+16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深度镜头。

信息显示,摩托罗拉One Zoom手机在评测中的总体得分为87分,官方表示是迄今测试过的最佳摩托罗拉手机,其表现优于Moto Z2 Force(82分)和G7 Plus(80分)。

官方总结表示,摩托罗拉One Zoom手机具有四摄像头配置,搭载超广角、远摄和深度感应传感器,具有准确的自动对焦,在均衡的光线下可拍出良好的曝光度,在散景照片中也可以产生宜人的模糊效果,因此该手机的整体效果还算不错。但是需要改进变焦和超广角镜头的性能,并提供更好的演色性和动态范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