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2398元起!iQOO Neo 855竞速版今日首销:骁龙855 Plus+33W闪充

【TechWeb】10月24日,vivo在北京正式推出了全新的iQOO Neo升级版机型——iQOO Neo 855版,性价比得到进一步的提升。而近日,iQOO手机官方再一次推出了iQOO新成员iQOO Neo 855竞速版,在855版的基础上再次进行突破,搭载骁龙855 Plus旗舰处理器。现在有最新消息,据官方近日预告,该机现已正式开售,售价2398元起。

外观方面,全新的iQOO Neo 855竞速版作为前作iQOO Neo 855版的升级版,基本延续了前作的外观设计思路,依旧采用的是一块6.38英寸AMOLED水滴屏,19.5:9屏幕比例,分辨率为2340×1080,支持类DC调光,低亮度防屏闪技术,显示上不丢失细节,同时色彩过渡保持流畅,同时支持HDR10,并支持新一代屏幕指纹识别,解锁速度相比前作提升10%。机身背部,该机将后置竖排三摄,还推出了全新配色——电光薄荷,更加契合年轻用户的审美需求。

配置方面,全新的iQOO Neo 855竞速版在855版的基础上再次进行突破,搭载骁龙855 Plus旗舰处理器,UFS 3.0高速闪存,并且新增12G大运存版本,使用体验更加流畅。内置4500mAh超大电池,支持33W闪充。此外,iQOO Neo 855竞速版还支持Multi-Turbo 2.0技术,并搭载超级液冷散热,可以大幅提升手机性能和APP响应速度,游戏操作更流畅。

据悉,全新的iQOO Neo 855竞速版已于今日0点在vivo官网及各大电商平台正式开售,首发价仅2398元,购机还可享六期免息,赠半年碎屏保及半年延保,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