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卢伟冰曝光红米K30 Pro处理器配置 支持LPDDR5内存

首发骁龙765G的红米K30 5G版已经正式登场,而小米中国区总裁@卢伟冰与友商的唇枪舌战却并未停歇,甚至还“无意间”曝光了传说中的红米K30 Pro会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和支持LPDDR5内存,将于明年第一季推出。据传同样支持120Hz刷新率,并且前置摄像头会增加ToF相机和带来3D人脸识别功能,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在明年三月份与我们见面。

搭载骁龙865处理器

红米K30 5G版正式发布后引发了诸多话题的讨论,尤其是对于友商高管的吐槽,小米中国区总裁@卢伟冰也针锋相对的进行了回击,并以红米K30为标签就手机内存选择发表了两个观点:”一是想要DDR5还是等明年Q1吧,DDR4X在5G时代已经算不上旗舰了;二是8+64内存是个“伟大”的发明,售价卖到4000元。”

由此我们不难发现@卢伟冰在嘲讽友商的同时,甚至还透露了有关红米K30 Pro的重要信息。这便是由于高通和联发科分别推出的骁龙865和天玑1000处理器中,只有骁龙865才支持LPDDR5内存的情况下,基本上确认了红米K30 Pro将会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并会在明年第一季正式登场。

增加前置ToF相机

而在此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也披露了红米K30 Pro将会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和外挂X55基带芯片的消息,并在红米K30发布后与网友有关前置ToF相机的话题进行互动时表示,标准版没有特殊人脸解锁功能,只是景深双摄的配置,算得上是证实了红米K30 Pro将会增加前置ToF相机,并就此带来3D人脸识别功能的传闻。

同时相比红米K30 5G版采用转子马达的做法,同样是@数码闲聊站此前的消息表示不会在红米K30 Pro上出现,所以预计应该会升级为Z轴或是X轴线性马达,加上LPDDR5内存的使用,以及骁龙865+X55的组合,基本上补齐了当前红米K30 5G版所存在的短板。此外,考虑到红米K30 4G 版已经具备120Hz刷新率,所以红米K30 Pro也会如法炮制基本上没有什么悬念。

明年三月份登场

至于红米K30 Pro的外观设计和其他规格方面,现在所知道的信息还不多,预计应该还是与红米K30相同的双孔全面屏设计,有可能闪存会升级为UFS3.0,但是否增加无线充电功能和升级快充技术尚未有确切的消息。至于摄像头方面可能还是64MP的索尼IMX686主摄,而不会搭载一亿像素摄像头。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卢伟冰已经表示搭载LPDDR5内存的机型会在明年第一季登场,所以在三星S11系列已经传出2月18日发布,而小米10则会全球首发骁龙865处理器的情况下,则意味着红米K30 Pro确将如传闻所说的那样在明年三月份与我们见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