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realme王伟:挖孔屏是弹出全面屏与续航和成本取舍后的形态

今日,realme产品总监王伟发文谈及了近期热门的挖孔屏。王伟表示,水滴屏有一些审美疲劳了,就算用户还不疲劳,厂商也需要用更新的形态来提升用户购机欲,这是市场竞争所致。

王伟指出,挖孔屏是弹出全面屏与续航和成本取舍后的形态。“一方面是弹出摄像头的厚重和高成本,一方面是5G趋势下对于续航和成本的高要求,终有所取舍,变成了今天的挖孔屏形态。”

王伟表示,挖孔屏大致会有功能导向与外观导向两个方向。功能导向多是前置双挖孔,目的在于提升用户功能体验、添加智能传感器以辅助手机智能操作、添加虚化镜头以优化虚化效果;外观导向则是单孔居多,更多地考虑视觉体验。“至于未来,且看屏下摄像头的攻关进展如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