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沈义人:OPPO Reno3 Pro搭载增强版VOOC 4.0 最快56分钟充满

OPPO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表示,非知名爆料网友再次不靠谱投稿:OPPO Reno3 Pro将搭载增强版的VOOC 4.0快充,内部测试20分钟可充50%,最快56分钟充满。

此前称OPPO Reno3系列用的是360度环绕式天线设计,打游戏/___/___的时候,手机怎么拿都能保持信号稳定。

OPPO Reno3系列5G手机将于12月26日在杭州发布,OPPO Reno3全系内置5G集成芯片,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

据了解,OPPO Reno3系列共有OPPO Reno3和OPPO Reno3 Pro两个版本,此前据预约界面信息透露5G芯片方面,OPPO Reno3 Pro将搭载高通5G芯片骁龙765G,而OPPO Reno3将搭载联发科5G芯片;在尺寸方面,OPPO Reno3 Pro机身厚度为7.7mm,OPPO Reno3机身厚度为7.96mm。

▲OPPO Reno3 Pro

▲OPPO Reno3

近日OPPO Reno3 Pro 5G手机已经入网工信部,采用6.5英寸AMOLED打孔屏设计;摄像方面,采用后置竖向排列四摄,为4800万+1300万+800万+200万像素组合,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OPPO Reno3据官方预约信息显示将采用水滴屏设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