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19999元起!三星W20 5G折叠屏手机开启预约:搭载骁龙855Plus

【TechWeb】今年初,三星在MWC2019上推出了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Fold,不过尴尬的是该机在上市后不久便迎来了大面积的故障,随后大半年内仍处在低谷,直到11月8日才在国内上市,售价高达15999元起。而除了这款三星Galaxy Fold外,此前一款被称为W20的同款折叠屏新机正式在国内亮相。现在有最新消息,这款三星三星W20 5G新机现已开启预约,售价进一步达到了19999元起。

据悉,三星W20 5G折叠屏手机是三星与中国电信联合推出的“心系天下”系列全新机型。在外观方面,三星W20 5G折叠屏手机采用了与三星Galaxy Fold类似的外观设计,同样采用的是Dynamic AMOLED材质的可折叠柔性屏幕,其中主屏尺寸为7.3英寸,分辨率为2152×1536,副屏尺寸为4.6英寸,分辨率为720×1680。

配置方面,三星W20 5G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平台,内置高通最新款5G基带,配备12GB内存+512GB UFS 3.0存储,电池容量为4235mAh,标配15w的充电头。后置12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前置相机为1000万像素+800万像素艺术肖像镜头的双摄组合。

此外,作为W系列首款5G国行手机,三星W20 5G继承Galaxy Fold的折叠屏优势:多窗口任务处理,即用户可以在一个屏幕上同时查看三个APP的内容,比如一边看在线视频,一边和朋友聊天,还可以同时浏览网页,互不干扰。

据悉,全新的三星W20 5G折叠屏手机现已正式开启预约,标准版售价为19999元,至尊版价格为29999元,土豪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