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8 Lite配置曝光:开孔全面屏+骁龙765 5G芯片

【TechWeb】与此前手机厂商纷纷在一款机型上推出标准版和Pro版的“套路”不同,近来手机圈逐渐开始流行新的风潮,那就是在这两个版本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加了配置较低的lite版。而最新消息显示,加入这一风潮的就是即将在明年初亮相的一加8系列。

据最新消息显示,近日网上传出了关于一加8 Lite版新机的相关参数,具体来看,这款被称为一加8 Lite的机型将采用一块6.5英寸屏幕,支持90Hz屏幕刷新率,搭载骁龙765处理器,支持双模5G。虽然该机名为lite版,但从此次曝光的配置参数来看,该机的配置似乎并不低,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么这款售价更为亲民的新机想必会获得很高的关注度。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一加8系列新机将提供一加8、一加8 Pro和一加8lite三个版本,将首次采用挖孔全面屏设计,屏占比达到新的高度。此外,目前基本可以确认一加8和一加8 Pro新机将搭载新一代旗舰平台骁龙865,支持5G网络,而一加8lite则搭载骁龙765 5G芯片,同样支持双模5G。此外,该机还将后置矩阵式三摄相机模组,其中包含一枚ToF镜头。内置一块4000mAh电池,支持25/30W闪充。

据悉,全新的一加8系列新机很可能会在明年4月份左右发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