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收购英国公司“Spectral Edge” 或用于增强iPhone拍照功能

12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收购了英国摄影公司“Spectral Edge”,据悉该公司拥有一项可以实时提高摄影图像质量的数学技术,但公司网站目前处于停用状态。

“Spectral Edge”的技术算法创建于2014年,来自东安格利亚大学的学术研究,它能够增强智能手机的低亮度图像,这可能对于未来iPhone的夜间模式和其他摄影功能有重要作用。

具体是通过一个红外镜头捕捉信息然后将其与标准照片混合,使图像更加清晰,并提高颜色的准确性。业内人士也表示苹果或可以利用这项技术来进一步提高苹果手机照片质量。

目前相机功能在智能手机市场占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众多手机厂商都在尽可能的提高照片质量,丰富摄影功能。也有人猜测苹果或会为iPhone添加新的相机功能,今年在iPhone 11 Pro中配备的三摄系统就是新的尝试,极大概率这次收购也与此有关。

目前在公开的法庭文件中,苹果公司律师彼得·丹伍德被任命为Spectral Edge的董事,其他顾问和董事会成员则已被解职。虽无法确认Spectral Edge的具体收购价格,但可以知道的是该创业公司曾在去年宣布融资超500万美元,目前苹果公司尚未对此做出任何回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