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中兴通讯:明年将推出10款5G手机

12月13日消息 据澎湃新闻报道,12月13日,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徐锋在上海接受采访时透露,明年中兴通讯将推出10款5G智能手机。

11

徐锋透露,明年中兴通讯将推出2000元以下的5G手机和3000元以上的5G手机。徐锋预计明年全球将有1.6亿部5G手机市场,其中中国占据一半以上。

徐锋还称,5G中兴通讯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成为5G先锋,引领创新,重回市场主流。“我们是第一家推出5G手机的,我们具备从端到系统的能力。”

今年2月份,中兴在MWC 2019首日发布了其首款5G旗舰手机天机Axon 10 Pro。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