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X30系列真机曝光:可能是全球孔径最小的5G挖孔屏手机

【TechWeb】根据此前公布的消息,vivo旗下全新的vivo X30系列将于12月16日在中国桂林正式发布,该机将搭载三星最新款处理器Exynos 980,支持双模5G网络。除此之外,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关于该机的其他消息也是越来越全面。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该机的真机谍照。

1

根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近日在微博分享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信息基本一致,全新的vivo X30将采用时下流行的开孔全面屏设计,开孔面积极小,并可以较好地嵌入状态栏,实现视觉的完美平衡。不出意外的话,这将是全球孔径最小的5G挖孔屏手机。除此之外,该机的边框极窄,综合起来看,该机的屏占比还是比较高的。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vivo X30系列机型将包括vivo X30和X30 Pro两款,采用当下流行的开孔全面屏设计,且开孔直径仅有2.98mm,可以说是目前为止全球的最小孔径,将搭载的是vivo和三星联合推出的Exynos 980处理器,支持NSA和SA两种5G组网模式。相机方面,X30 Pro将搭载潜望式超远摄镜头,支持60倍超级变焦,是全球首款配备潜望镜头的双模5G手机。

2

此外,该机还将内置一块4500mAh的电池,低配版本支持22.5W快充,高配版本则支持33W快充。

据悉,全新的vivo X30系列新机将于12月16日正式亮相,全系支持5G网络,有消息称该机的售价为3798元起。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