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12全系渲染图曝光:还有无数果粉期待的小屏神机

【TechWeb】虽然全新的iPhone 11系列才发布没多久,距离新一代iPhone新机的亮相还有大半年的时间,但由于众多用户对iPhone 11的升级幅度并不满意,因此对下一代iPhone新机充满了期待,外界也不时有关于该机的消息传出。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知名外媒晒出了一张据称是明年将发布的新iPhone的全系渲染图。

11

据外媒9TechEleven透露的消息,与此前曝光的消息有所区别,本次的渲染图显示,2020款新iPhone将提供iPhone 12/12 Max、iPhone 12 Pro/12 Pro Max以及iPhone SE2。其中前两者外形与iPhone 11系列保持一致,将依旧采用刘海全面屏设计,只不过刘海面积有所缩小,屏幕尺寸分别为5.4/6.1英寸、6.1/6.7英寸;后置“浴霸”相机模组,在原来三摄的基础上增加了一枚3D感应镜头。至于不少用户期待已久的iPhone SE2,该机的外观则和iPhone 8基本保持一致,几乎没有什么变化。

其他方面,全新的iPhone 12系列将有望搭载基于5纳米工艺制程打造的A14处理器,支持5G;而iPhone SE2将采用的是A13处理器。除此之外,据9TechEleven预测,iPhone 12系列的价格相比iPhone 11系列变化不大,其中iPhone 12价格可能为699美元到799美元(约合人民币4875元到5567元),iPhone 12 Pro系列售价可能为999美元到1099美元(约合人民币6561元到7658元),而iPhone SE2则可能只需要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780元)。

据悉,9TechEleven是根据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和摩根大通(JP Morgan)的信息来制作的渲染图,因此还是有一定的可信度的。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