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Reno 3 Pro众多细节流出:同价位最轻薄的双模5G手机

【TechWeb】根据此前透露的消息,全新的OPPO Reno 3系列新机将于12月26日正式亮相,虽然距离发布会还有十多天的时间,但近期关于该机的消息是越来越密集,OPPO Reno 3系列的神秘面纱也逐渐清晰起来。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媒体晒出了关于该机的详细配置信息。

1

据最新晒出的配置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OPPO Reno 3 Pro将采用双曲面挖孔全面屏设计,前置摄像头开孔位于机身左上角,并且边框极窄,整机的屏占比非常高;而在机身背部,该机采用颜值极高的渐变色设计,后置竖排四摄。此外,该机厚度仅为7.7mm,重量仅有171g,沈义人更是称该机“是同价位最轻薄的双模5G手机。”

2

配置方面,OPPO Reno 3 Pro 5G将搭载高通骁龙765 5G芯片,支持SA/NSA双模5G。将内置一块4025mAh电池,辅以增强版的VOOC 4.0,20分钟可将手机充到50%,最快56分钟可将手机全部充满;此外,该机还采用360°环绕式天线设计,打游戏的时候,不管怎么拿都有信号。还将搭载最新的ColorOS 7.0系统。

据悉,全新的OPPO Reno 3系列新机将于12月26日在杭州正式发布,将包含Renno 3及Reno 3 Pro两款产品。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