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realme X50将于年前亮相:支持双模5G+120Hz刷新率屏幕

【TechWeb】虽然临近年底,但众多国产手机厂商还是非常忙碌,继华为、荣耀和小米在本月陆续推出了旗下最新的5G新机后,在年前我们还将会看到几款双模5G新机的亮相,其中就包括近期密集曝光的realme X50。现在有最新消息,该机将有望于年前正式亮相。

1

随着相关爆料的日渐密集,众多用户对该机的期待值也日渐提高,近日就有网友在realme产品总监的微博下留言提问:“王总回复我,春节前我能不能拿着realme的5G手机跟我的小伙伴去炫耀?”对此realme产品总监王伟回复称:“能”,这也就预示着,该机将在年前与大家正式见面。

除此之外,还有网友问到,“有120Hz吗?”王伟也恢复道:“有的话,你会买么?”从中我们不难猜到,该机的屏幕很有可能是支持120Hz刷新率的。

2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alme X50将标配骁龙765G芯片,基于7nm EUV工艺制程打造,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并且将不提供4G版本。此外,该机将采用时下流行的双挖孔全面屏设计。至于更多细节,目前还没有太过详细的信息流出。

据悉,官方目前仍没有透露这款手机的具体发布时间,不过根据近日的爆料情况来看,realme真我X50将在春节前正式亮相,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