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中兴通讯:中兴天机Axon 10s Pro将于明年初上市

【TechWeb】今日,中兴通讯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宣布,中兴通讯宣布正式发布5G双模旗舰中兴天机Axon 10s Pro 5G,搭载最新高通骁龙865芯片,全面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预计将于明年年初上市。

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徐锋透露:明年,中兴将在全球范围内发布近10款5G手机,推出15款以上5G终端产品,国内市场全系产品进击5G。一季度将推出3000元以内的5G手机。

性能方面,中兴天机Axon 10s Pro 5G搭载高通最新旗舰处理器骁龙865,支持SA/NSA双模、最新Wi-Fi 6标准,配备了RAM LPDDR5、ROM UFS3.0,性能进阶更为强劲。

此外,中兴同步推出自研新一代全场景AI引擎Z-Booster2.0,通过AI算法对系统资源智能调配,针对游戏和多任务场景深度加速和优化,达到启动快、画质优、不卡顿、低时延的顺畅体验,将新机性能发挥至极致。

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