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realme真我X50 5G来了:覆盖5G主流频段 支持5G全网通

realme首款5G手机即将登场。

12月17日消息,realme官方微博为新机真我X50 5G预热。

官方介绍,真我X50 5G支持SA/NSA双组网方式,覆盖n1/n41/n78/n79等5G主流频段。

不仅如此,realme真我X50 5G搭载高通骁龙765G移动平台。它基于7nm EUV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475 CPU,GPU为Adreno 620。

更重要的是,骁龙765G集成X52,是高通首款集成式双模5G芯片,支持SA、NSA双组网。

此外,realme真我X50 5G采用了挖孔屏方案。官方海报确认它是双孔全面屏,这是realme首款双挖孔全面屏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realme真我X50不会提供4G版本,标配5G。

realm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炳忠表示,realme全面拥抱5G时代,2020年国内市场不再推出4G手机,全系产品将支持5G网络。

realme CMO徐起在央视采访时表示,明年是5G大年,realme已经做好了全线切向5G的准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