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12月26日见!OPPO Reno 3 Pro详细配置曝光:就等价格了

【TechWeb】根据官方此前透露的消息,全新的OPPO Reno 3系列新机将于12月26日在杭州正式亮相,虽然距离发布会还有大概一周的时间,但随着近期关于该机的消息是越来越密集,剩余的悬念也越来越少。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据说是OPPO Reno 3 Pro的详细配置信息。

根据网上晒出的配置信息来看,这应该是OPPO Reno3 Pro的手机截屏,因此可信度还是非常之高的。具体来看,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外观方面,全新的OPPO Reno3 Pro将采用的是一块6.5英寸AMOLED屏幕,刷新率达到90Hz,屏占比高达93.4%,视觉冲击力极强;此外,该机将提供日出印象、蓝色星夜、月夜黑和雾月白四种配色,机身重171g,厚度仅为7.7mm,十分轻薄,观感极佳。

配置方面,OPPO Reno3 Pro将搭载高通骁龙765G芯片,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辅以8GB+128GB、12GB+256GB两种存储组合,前置3200万像素美颜自拍镜头,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黑白人像镜头组成的四摄模组,内置一块4025mAh电池,支持VOOC闪充4.0,最快56分钟可将手机全部充满。

据悉,全新的OPPO Reno 3系列新机将于12月26日在杭州正式发布,从上述信息来看,恐怕剩余的悬念也仅剩价格了。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