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realmeCMO徐起暗示新机发布时间:realme真我X50这天亮相?

【TechWeb】这段时间以来,OPPO旗下的realme系列的一款全新5G新机——realme真我X50迎来了密集曝光,这预示着该机距离真正的亮相不远了,然后官方迟迟没有公布具体的发布时间。不过近日,realme CMO徐起似乎在晒出的一张照片中透露了该机发布时间的一些蛛丝马迹。

据徐起透露,“健身房刷起,毕竟离发布会也只有_ _天了”,从这两个空格来看,预示着该机距离发布大概在10天以上,不过这个范围还是太宽泛,因此细心的网友开始在照片中寻找蛛丝马迹,而图中的一个数字“20”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而据此推测,如果这一数字真的是徐起的暗示的话,那么这款realme真我X50的发布时间有可能会在2020年1月5日。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公布的消息,全新的realmeX50将采用时下流行的双打孔全面屏设计,有望支持120Hz刷新率。前置相机模组位于屏幕左上角,且开孔直径很小,同时屏边边框极窄,整体的屏占比相当高。标配骁龙765G芯片,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基于7nm+EUV工艺制程打造,采用与高通骁龙855相同的CPU架构,GPU为Adreno 620,性能提升32%。将后置竖排四摄,很可能包含一枚潜望式镜头,最高支持60倍超级变焦。

据悉,此前realme产品总监王伟曾在微博下于网友的互动中暗示,该机将在春节前正式亮相,大概率发布会会在1月初举行,并且不会提供4G版本,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