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余承东确认MWC发布华为Mate Xs 改进铰链设计升级处理器

尽管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 X仍旧是“一机难求”的状况,但却很快将迎来新款升级版本的登场。根据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接受法国媒体Frandroid采访时给出的说法,华为将在明年MWC2020大会上发布升级版的华为Mate X,并会拥有更好的铰链设计,更好的处理器以及更好的折叠屏,同时将来华为还计划推出更轻薄的折叠屏新机,但何时推出则暂时没有任何消息。

MWC2020发布Mate Xs

按照余承东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给出说法,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X将在明年二月底的MWC2020大会上推出升级版本。相比现款机型会拥有更好的铰链,更坚固的显示屏和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同时这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还会在巴塞罗那举办的MWC2020大会上发表演讲。

同时余承东还表示,华为折叠屏手机还会在欧洲市场发售,但没有透露到底是升级版本还是在售的现款华为Mate X。不过,从当前华为Mate X的供货情况来看,或许升级版大规模量产后登陆欧洲市场的可能性更大。而在此前,华为高层何刚已经透露华为正在开发Mate Xs,将会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预计在明年三月份上市发售。

四大升级改进缺陷

至于这款华为Mate Xs的其他规格方面还是怎样的改动,现在尚未有确切的信息。但至少从目前华为Mate X上手用户的反馈来看,新款华为Mate Xs着力改进的还是过去存在的一些缺点,也就是余承东提到的更好的铰链,更强的处理器以及更坚固的显示屏。其中,铰链部分更多的提升折叠屏的平整度和提供更好的保护,避免现款机型出现的“漏墨”等问题。

而更坚固的显示屏则或许有可能像三星那样采用超薄玻璃面板,不仅可以消除折痕,而且对于Mate X这类外折设计的机型还能够提供更好的耐磨性能。至于搭载的麒麟990 5G处理器则由于集成5G芯片的缘故,可为内部腾出更多的空间和改善散热表现。此外,针对现款机型标配充电头配合5A线容易跳屏等缺陷,华为还计划推出更轻巧的65w超级快充头。

新款折叠屏更轻巧

而根据法国媒体的推测,这款被命名为华为Mate Xs的升级版本有可能在二月底的MWC2020大会上正式发布,然后在三月份上市开卖。同时考虑到将来会在欧洲市场发售,因此备货数量方面会比现在的华为Mate X有较大幅度的提升。

值得注意的是,余承东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还透露了华为将来还会继续推出新款折叠屏手机,并被问及会有怎样的改进和提升的时候,余承东则表示“想要一款比目前市面上更轻薄的机型”,由此看来华为折叠屏新机将来的发展方向将会是走轻薄化路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