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Note10 Lite曝光:保留S Pen、打孔屏+后置三摄

年底前,三星可能还有至少一款新机,最新的曝光称它是Galaxy Note10 Lite。

继入网FCC、获得Wi-Fi认证后,德媒曝光了Galaxy Note10 Lite的所谓官方渲染图。

从图中可见,Note10 Lite拥有一块OLED直屏,中央打孔设计,内藏3200万自拍镜头,背部左上角是矩形三摄,其中至少包括一颗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

该机搭载Exynos 9810芯片,6GB RAM,128GB ROM,支持蓝牙连接的S Pen,拥有黑色、红色和极光色,预装基于Android 10的OneUI 2.0系统,预计售价609欧元(约合4751元)。

据悉,Exynos 9810是三星2018年的旗舰处理器,它基于10nm LPP工艺制程打造,由4颗自研猫鼬核心和4颗Cortex A55核心组成,CPU主频达到了2.9GHz,GPU为Mali-G72 MP18,性能和高通骁龙845处于同一水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