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Reno3 Pro真机视频曝光:后置4800万像素四摄模组

【TechWeb】要说最擅长利用电视进行营销的国产手机厂商,自然非vivo和OPPO这两家莫属了,我们也往往会率先在某档知名综艺的广告中发现某一款即将发布的热门新机的身影。对于近期即将与我们见面的OPPO Reno3 Pro,我们果然也在近日第一次看到了它的广告视频。

在近期的某档知名综艺节目中,我们首次看到了OPPO Reno3 Pro这款真机的神秘身影。从外观来看,与此前曝光的基本一致,全新的OPPO Reno3 Pro后置竖排四摄,后才采用经典的红蓝渐变色设计,不过整体偏暗,应该是由于现场光线的原因。值得注意的是,和此前晒出的渲染图一样,该机的真面信息依然保密,大家还有一定的猜想空间,虽然也没什么悬念。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OPPO Reno3系列新机将提供OPPO Reno3和OPPO Reno3 Pro两个版本,其中后者将采用的是一块6.5英寸AMOLED开孔全面屏,刷新率达到90Hz,屏占比高达93.4%,将搭载高通骁龙765G芯片,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辅以8GB+128GB、12GB+256GB两种存储组合,前置3200万像素美颜自拍镜头,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黑白人像镜头组成的四摄模组,内置一块4025mAh电池,支持VOOC闪充4.0,最快56分钟可将手机全部充满。

据悉,全新的OPPO Reno 3系列新机将于12月26日在杭州正式发布,将提供日出印象、蓝色星夜、月夜黑和雾月白四种配色。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