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40和P40 Pro要来了?余承东官宣:明年三月发布

在2019年开展的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上,作为华为消费者业务CEO的华为常务董事余承东首次谈到了关于华为P40将在明年三月在巴黎发布的消息,并提出华为P40可能将是第一批搭载鸿蒙系统的华为产品,而这款手机的运行会以Android 10的EMUI10为基础,并配备华为自己的移动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余承东在近日采访中承诺到P40将会在相机图片质量、芯片组性能以及电池寿命上有所进步。相机图片质量的再提高也非常符合华为一贯的在拍照摄影领域的领头作风。而在采访时所谈到的麒麟芯片是否会被出售给其他产业的问题并没有一个肯定的答复,余承东表示华为正在对这一问题进行内部讨论。

就目前的资料信息统计情况和行业趋势上来看,只能说我们可以预料到华为很有可能会让P40、P40 Pro和麒麟下一代芯片组一起上市。

距离明年3月还有一段时间,目前网友们对于华为P40外观及性能的猜测构想还在火热进行中,相信明年华为将会继续为我们带来惊喜,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