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Reno 3 Pro 5G真机照曝光

数码博主搞机王腾霄曝光了OPPO Reno3 Pro 5G的真机照,我们来看一下吧。

根据IT之家之前的报道,OPPO Reno3 Pro 5G手机尺寸为159.4×72.4×7.7mm,重量为172g,具有白色、蓝色、红色和黑色四种配色;采用6.5英寸AMOLED打孔屏,分辨率为2400×1080。

硬件方面,此前已经确认这款手机将搭载高通5G芯片骁龙765G,具有8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信息显示电池容量为3935mAh。摄像方面,采用后置竖向排列四摄,为4800万+1300万+800万+200万像素组合,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

OPPO Reno3系列5G手机将于12月26日在杭州发布,IT之家也会带来现场详细报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