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官方首曝Redmi K30 Pro:ID设计绝对闪耀

12月19日消息,Redmi K30产品经理、Redmi ID设计师@画东画西MI在与米粉互动时首次透露了Redmi K30 Pro。

有米粉提问,希望Redmi K30 Pro能有新的ID设计,让人眼前一亮。

@画东画西MI四个字回答“绝对闪耀”。

今年Redmi开辟了全新的旗舰产品线K系列,推出了K20 Pro、K20 Pro尊享版等顶级旗舰。

作为K系列的最高版本,K30 Pro势必会搭载安卓阵营最强悍的配置。目前来看,K30 Pro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也可能会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

此前在联发科天玑1000发布会上,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为这颗芯片站台,暗示Redmi可能要用联发科天玑1000。

作为全球首款拥有四颗Cortex A77的5G SOC,联发科天玑1000L成为迄今为止最强悍的5G SOC之一,不排除K30 Pro使用的可能。

卢伟冰表示,2020年Redmi定位为5G先锋。先锋意味着Redmi会率先采用最新的5G技术,最激进的产品定义和最快的发布节奏,让更多的用户享受5G带来的美好生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