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果然旗舰标杆!三星Galaxy S11+将搭载定制一亿像素感光元件

【TechWeb】距离众多开年旗舰集中亮相的时间已经越来越近了,作为安卓旗舰的标杆之作,三星全新的Galaxy S11系列自然备受用户的媒体的关注,这段时间关于该机的消息也是越来越多,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知名数码博主就带来了该机相机的进一步细节。

据业内知名三星爆料博主@i冰宇宙 爆料称,全新的三星Galaxy S11+将要使用108MP超高像素感光元件,同时@i冰宇宙还表示,Galaxy S11+将搭载的三星定制感光元件将被命名为ISOCELL Bright HM1,支持Nonacell技术,9个像素可智能聚合成一个超大像素,达到了2.4μm,暗光环境下也能捕捉到清晰影像。值得注意的是,Galaxy S11+除了支持直出108MP像素照片之外,也提供了1200万像素拍照模式。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S11系列将依旧提供Galaxy S11、Galaxy S11+和Galaxy S11 lite三个版本,依旧会采用开孔全面屏设计,其中Galaxy S11和Galaxy 11+将配备Super AMOLED显示屏,支持120Hz刷新率、HDR10+认证和Dynamic one Mapping。将搭载全新的Exynos 9830处理器和高通骁龙865处理器,辅以LPDDR5 RAM,前置10MP像素摄像头,后置1亿像素相机模组,具备10倍光学变焦和100倍混合变焦的能力,最高可拍摄8K视频画面。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S11系列新机预计将在明年2月份正式亮相,除了电池容量有所提升外,该系列新机还将在快充方面有进一步的升级。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