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这是三星二代折叠屏机?翻盖设计+双后置摄像头

12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Galaxy Fold是全球首款上市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但该公司从未停止过迭代产品的研发。现在,中国社交媒体上流传的多幅图片,据说就是三星二代Galaxy Fold,它采用翻盖设计,配有双后置摄像头。

目前尚不确定这些图片是否真的是三星二代可折叠智能手机设备,它可能只是个原型或概念,甚至可能是赝品。但外媒自3月份以来就报道称,三星将继Galaxy Fold之后,拟再推出两款可折叠设备,包括上图所示的翻盖设计,其整体轮廓与三星10月份正式分享的概念图片十分吻合。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款可折叠设备的背面似乎只有两个主摄像头。而据报道,明年2月份上市的三星Galaxy S11将配备五个摄像头。本月早些时候,外媒报道称,二代Galaxy Fold将与Galaxy S11几乎在同一时间发布,并将配备与后者相同的1.08亿像素主摄像头和5倍变焦摄像头。

如果事实如此,且最新曝光的这些图片所描述的就是三星二代可折叠智能手机,那么它可能会依赖数字变焦技术来处理1倍-5倍变焦。

本月早些时候,接受韩国媒体采访的分析师称,二代Galaxy Fold预计将比前一代产品更实惠,价格在845美元左右,目前第一代折叠屏手机在美国售价为1980美元。

外媒称对此持保留态度,因为摩托罗拉可折叠手机Razr今年1月的售价为1499美元,而它只是中档手机。即使定价900美元,对于可折叠三星旗舰产品来说也是相当激进的。

与此同时,华为日前宣布,明年将发布速度更快、更耐用的可折叠智能手机Mate X,并在欧洲发售现有版本。到目前为止,这款机型只在中国发售。(小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