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雷军手机屏保曝光:能不管的事情一定不管

12月19日,2019第四届楚商大会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如期举行。据悉,参加本次大会的嘉宾包括浙江商会总会会长马云,楚商联合会会长陈东升,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雷军,川商总会会长、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等。

雷军作为楚商代表,自然备受关注。昨晚,有人在楚商大会欢迎晚宴现场拍到了雷军手机屏保:能不管的事情一定不管。

曝光的照片显示,雷军与马云斜对面坐,席间马云起身,雷军在玩手机。从手机造型来看以及雷军日常微博小尾巴判断,应该就是一亿像素的小米CC9 Pro。

s_1050617e3cd14bab90d7934cf5d795f0

s_ac5af2568d1845ccba38ec3ee1bf69c6

在大会演讲中,雷军表示,2017年决定在武汉建设小米总部,从去年11月25日奠基动工,到全部完工仅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速度快得他都不相信。

12月18日小米武汉总部举行了开园仪式,未来小米会在武汉建立万人规模、超大规模的研发总部,聚焦AI+IOT的领域。

资料显示,雷军生在湖北长在湖北,更是武汉大学毕业。2017年4月,雷军响应百万校友资智回汉的号召,决定建设小米、金山和顺为武汉总部。新建成的总部位于东湖高新区,采用L型设计,玻璃幕墙外立面,去年完成产值105亿,目前员工数突破2000人,80%为本地招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