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外媒:苹果将扩大在印度的iPhone生产

12月20日下午消息,据日经新闻报道,美国苹果公司将在印度扩大iPhone的生产。此前 ,除了在印度生产部分旧机型之外,苹果几乎所有的iPhone都在中国完成组装。

印度信息技术部长普拉萨德公布的苹果生产计划显示,在印度此前一直由代工厂商纬创资通负责旧机型“6S”和“SE”的组装。作为委托对象如今新增加了鸿海,开始在印度南部的钦奈生产。最早将于2020年春季开始销售的廉价版iPhone新机型也可能在印度生产。

数据显示,苹果在印度手机市场的占比为1.1%(2019年7~9月)。不过在3万卢(约合人民币2880元)比以上的高价位机型市场中,iPhone占到了约30%的市场份额。印度信息技术部长普拉萨德解释称,“印度生产的iPhone将在印度国内销售,也计划对外出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