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爆料称三星Galaxy S11屏幕贴膜设计已确定:四边均为超窄边框设计

近日有关三星Galaxy S11系列的爆料也逐渐增多了起来。继早前网络上流传出三星Galaxy S11系列手机贴膜照片后,今日再度有关于Galaxy S11新机的消息放出,一起来看一下。

据知名爆料博主冰宇宙的消息显示,此次曝光的Galaxy S11屏幕贴膜设计已确定了最终版本,各方面均与真机出入不大。同时三星Galaxy S11的额头和下巴会很纤薄。

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三星Galaxy S11系列共分为Galaxy S11e、S11、S11+三版本,屏幕尺寸为6.3 / 6.7 / 6.9寸Dynamic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高达QHD+,且支持HDR10和120Hz刷新率;搭载Exynos 990或高通骁龙865,支持4G/5G;摄像头方面,Galaxy S11标准版和Galaxy S11+机型拟采用1.08亿像素三星ISOCELL Bright HMX主摄以及五倍潜望式变焦摄像头、3D ToF飞行时间传感器,至于Galaxy S11e则有望采用64MP主摄+ 2倍光变镜头+12MP广角+12MP超广角副摄;预装基于Android 10打造的OneUI 2.0,支持屏下指纹、USB-C端口(无3.5mm耳机插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