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开发者大会精彩观点:三大举措 共建智能服务新生态

12月19日,2019 OPPO 开发者大会在北京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以“融生态智未来”为主题,会上OPPO正式宣布了“引力计划 2.0”、五大系统能力引擎全面开放以及IoT“启能行动”三大举措,并表达了OPPO对“软硬服”开放能力的理解及展望。今日,OPPO再次发布了大会长图和金句图,向大众介绍了会议6大论坛,并展示了OPPO与合作伙伴共同建设智能服务新生态的决心。

OPPO目前已经不再仅仅是一家手机企业,现有的事业部中有超过一半的业务直接与人工智能、IOT等前沿技术直接相关。虽然OPPO最为人熟知的是其手机产品,但手机也只是作为OPPO服务的载体,来承载其他更为多样化的优质服务。目前,ColorOS全球月活用户已经超过3.2亿,OPPO软件商店和游戏中心的全球月活跃用户数超过3亿,每日分发量超过7.8亿次。

此外,已有超过12万的伙伴入驻了OPPO开放平台,OPPO于2018年推出的“引力计划”为超过2000个APP提供了扶持资源。OPPO每月为用户分发超过14亿次的直达服务,快应用的月活用户已突破一个亿,用户在桌面创建图标的次数也累计超过1.4亿次,服务直达已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肯定。

在活动现场, OPPO 副总裁、软件工程师事业部总裁吴恒刚表示,通过系统能力的开放,将能够为用户带来更极致的体验。在此次大会中,OPPO宣布将在2020年全面开放五大系统能力开放引擎——Hyper Boost、Link Boost、CameraUnit、MediaUnit以及ARUnit,进一步提升用户在性能、网络、影像、多媒体、AR等方面的体验。

OPPO背靠着3.2亿的手机用户,现公布“引力计划 2.0”、五大系统能力引擎全面开放以及IoT“启能行动”三大举措,期望在应用、内容、服务等领域为用户带来融合性更高的消费体验,与合作伙伴一同建设智能服务新生态,由手机企业向软硬服一体化的科技企业转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