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又是浴霸?三星Galaxy Note 10 Lite再曝光!不止有S Pen功能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三星公司将于最近发布Galaxy Note 10 Lite新品手机。据了解,三星曾在今年下半年推出Galaxy Note10系列手机,此次的Galaxy Note 10 Lite将作为这一家族的新成员出现。外媒预测该款手机的售价可能为609欧元,约合人民币4745元。

目前,这款手机已通过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认证,即将在市场上进行发售。据可靠消息透露,这款机型的定价定位都相对较低,整体设计上和以往也会有所不同。

就目前外媒放出了的官方渲染图来看,三星Galaxy Note 10 Lite的屏幕大小为6.5英寸,并将延续Note10的打孔屏,开孔位置在屏幕顶部。背面则采用矩形摄像头设计,后置三个摄像头并配有一个闪光灯。这有点类似于iPhone 11的“浴霸”摄像头。

此外,该款手机仍保留了S Pen。不过,新的S Pen将会有所升级。在蓝牙5.1的支持下,该手机对于S Pen位置的抓取将更加准确。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新机将搭载三星的Exynos 9810芯片,提供6G+128G的存储组合,预计还将运行Android 10的OneUI 2.0操作系统。新手机即将上市,你准备好剁手了吗?(编辑:姜雪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