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摩托罗拉推迟可折叠机Razr在美上市 因需求超供应预期

【TechWeb】12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联想集团子公司摩托罗拉日前宣布推迟可折叠智能手机Razr在北美的上市时间,称这款售价1500美元的设备需求已经超出了其供应预期。

据悉,此前,三星电子等其他公司也曾推迟推出可折叠设备,这主要是因为屏幕故障问题。摩托罗拉没有将推迟上市归咎于技术问题,其设计师曾说“真的开发出了一个强大的解决方案。”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Motorola Razr 2019采用了上下折叠设计,展开后类似经典的刀锋设计。该机正面屏幕似乎有一个刘海,后壳的材质看起来是碳纤维。

配置方面,Motorola Razr 2019采用6.2-6.5英寸的876*2142分辨率主屏,还有一个2.7英寸的800*600副屏,搭载骁龙710处理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